close

靈魂占星 3D生命之旅

Soul Purpose Astrology :   A  3D  Journey 

確認 12/9(周五)晚上班全新開課!

 

1 chart _Soul  3 D journey.png

     言 

 

帶領占星學培訓課程多年的Narta 老師,經過一年休息,

入秋之前接收到流年共時的訊息天啟,重返探索的起點,

即將展開全新的占星學

教學課程。

 

占星學是一門生命科學,也是探索生命演化的學問,在全新規畫這一次課程:

 "靈魂占星3D 生命之旅"時,數字3 不斷貫穿構思規畫過程。

我們探索生命時,發現人是涵蓋身、心、靈的完整個體;

生命的出生成長茁壯與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三種時間軸息息相關;

生命事件(人生如戲)的始終也有序幕、過程和落幕三階段,因此探究讀取本命星盤時,

再次驗證了生命的詮釋,不再會是單一的重點或符號,它是一個時間周期演變的過程。

即將推出的課程融合了更多元、更豐富、更立體的角度去觀照、咀嚼與理解生命。

除了秉持素來開課獲致的「星座好好玩」口碑之外,

全新占星課程將帶領學員進入一趟不枉造訪遊歷地球、擁抱生命,

與宇宙共舞的旅程。

 

考慮到塔羅牌學習者的方便法門,首度加入塔羅與星座行星象徵的類比,

讓學員更快掌握並運用占星學的意象。

 

"靈魂占星3D 生命之旅",全三階 24堂課共 72小時,適合所有的朋友,

無論你曾經涉獵古典占星學、現代占星學或是單純地想探索了解自己、

想運用於親子&家庭、想幫人解惑、想運用於職場企業閱人術,

或是想要成為專業的助人諮詢師,都很適合由此開始。 

24 堂課一共區隔為三個階段,

學員在每一個階段修業完畢,都可以收到「能量大學」提供的修業證書。

 

邀請所有有興趣的朋友,和我一起來馳騁占星學的浩瀚星海。

同時歡迎舊學員回來複訓,若已有初階程度想嘗試跳級的朋友,也歡迎來聊聊。

 

◎ 課程大綱

 

 

第一階 

 

邀請每個人回到內在的資源,找出自己的靈魂特質,

經驗屬於自己的能量,熟悉「我」這個小宇宙,當一個人能讀懂自己,

就具備了閱讀他人的基本功力。 

A: 自我3D探索 () _堂課 

 

我是誰誰是我

生命的原型

我的潛能才華

我的金錢

我的才華&工作

我的健康

 

*學習的專業技巧:星座、行星、宮位、定位星

塔羅牌與占星學的類比

 

 B : 自我3D探索 ()_堂課

 

我的父親

我的母親

我的內在男人 、內在女人 、內在小孩

我的愛情&婚姻

我的過去生

我的靈魂/天命

 

*學習的專業技巧:星座、行星、宮位、相位

塔羅牌與占星學的類比

 

astro_logo.jpg

 

 

第二階 

 

在探索自己之後,要進入探索自己與外面的人、外面世界之互動關係,

首先是各種人際情緣;其次是我們和外在社會(舞台)的關係,

以及我們如何運用才華潛能去生存與生活。

 

C: 人際情緣面面觀 _堂課

 

學習的專業技巧:行星、相位、飛星法、合盤

 

 

D 金錢與工作格局 _堂課

 

*學習的專業技巧:行星、相位、飛星法、合盤

 

2 jupitar transit Libra 3_2.png

 

第三階 

 

占星學強調時間的法則,與中國人說的「天時」意義相近,許多時候若是

「天公不作美」就成不了事,因此學習了解並掌握時間軸的運行與演變,

是這門學問裏最高的智慧。

 

E流年&生命智慧 () _四堂

 

學習的專業技巧:行星運行周期&流年推算技巧

 

 F流年&生命智慧 ()_四堂

 

學習的專業技巧:行星運行周期&流年推算技巧

 

 

 

帶領人:娜塔arta 老師

 

主辦&聯絡:Shola 老師   (寶瓶世界) (02)25033151 ; 

Narta 老師  (能量大學)  0983354258

 

 

開課時間 

 

請勾選你合適的上課時段 (可複選)

12 /9 (周五晚上班  6:30~9:30pm 

*12/6 () 起周二上午班   9:30am~12:30pm  

 

 

◎ 課程費用

 

每八堂課為一階,每一堂課3小時,每一階上課時數共24小時13,200元  

(包含一本彩色講義500元、「能量大學」修業證書);

全三階共72 小時 39,600元。

 

第一階(A+B)原課費13200元,早鳥報名優惠 @ 11/14()前為12,000元;

@12/2()前為 12,600元;

只報名前四堂課(A)@ 11/14()前費用7000元 (含一本彩色講義,不含證書)

若在A段開課後追加補繳B段四堂課,B段優惠為6000元(含證書)。

 

◎ 教學特色

運用圖解、符號、象徵等投影素材進入課程,容易記憶

運用靜心技巧,幫助學員感受&進入狀況

實際命盤分析練習,加強經驗消化

*運用靈魂占星學、靜心觀照、身心療癒等觀點,提供生命整全方案

 

 

 課程對象

 

任何想要學習靈性星象學作為第二專長,成為一位可以給予占星諮詢個案的人。

企業界管理階層、老師、教練、心理諮商師、塔羅占卜師、社工、醫生、銷售人員、

公司管理階層、經紀人、公關人員等需要面對人際互動頻繁的朋友,

學習靈性占星學,透過學習這門神秘學,了解自己與他人的潛能和互動能量場,

促進個人人際關係的圓滿;在客戶關係當中,也能知己知彼,助己助人,百戰百勝。

 

上課地點

 

「寶瓶世界」,北市中山區伊通街87422 @ 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

看見松江路123巷直走,過伊通街即達巷口是真有味饅頭"

 

 

◎ 帶領者    簡介

3 Narta astro 2016 _12.jpg

 

娜塔 (Narta)老師,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。研究並專攻西洋占星學20年。

2002 年起前往印度靈修,旅居印度6年,期間接受專業授證訓練包括:

奧修靜心帶領人和印度阿育吠陀草藥按摩;

多年來參與過的身心靈成長課程包括:印度易研卡瑜 珈、與身體對話、催眠與療癒、無念禪、

神秘玫瑰、新女人、脈輪能量、薩滿能量、誰在裏面、合一祝福傳導師、塔羅占卜師訓練

等多種成長療育團體。2008年 返台定居,為台北「能量大學」身心靈中心的創辦人之一,

多年來協助推廣靜心活動與多元的身心靈療育團體。

娜塔曾任出版社編輯多年,曾出版過的著作包括心靈類、旅遊類等多本書,

譯有「三態女神神諭卡」塔羅牌卡書 (商周出版)。現為占星師,

2008年起成為自由時報星座專欄「維納斯的呢喃」總主筆。

寫作之餘,娜塔也提供星座本命與流年諮詢、塔羅占卜個案,並帶領「星座閱人術」

「靈性星象學」「女神塔羅」教學培訓課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rta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