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流天金牛觀察3: 流天入12宮位(上)>

 

流天的PO文趕不上天王星行運中所激化的無常與破壞力。

 

已經有幾位案主出現想逃家、逃業、逃婚的情節,紛紛問:「我最近怎麼了?這不是我熟悉的我?」

土元素強的人甚至自我催眠:「我不可能失控的!」但,愈不想改變,天王星愈難搞。

 

如果你對生命現狀的重覆規律感到極度不耐與躁動,渴求刺激、創新、自由,已經是很典型的天王星行運現象。

 

流年天王星帶來生命的變化球,請不要害怕改變,請給予時間和空間去做自己,探尋傾聽內在想要的創造,透過碰撞、摸索、學習去找到一個全新的自我。

 

造成天王星現象有許多層次,今天要分享的是流天(金牛)進入12個宮位的影響。流天(金牛) 在今年的行運速度落在0度~6:36 度之間,而且在因此可以根據個人命盤去觀察這顆行星的走勢。任何人在上升點、天底(四宮)、下降(七宮)、天頂(十宮)這四個宮位若是個位數金牛座,

衝擊與變動的力量更為明顯。

u taurus at 12 houses_txt.png

 

*流天入一宮

一宮的起始點稱為上升點,上升點介0~6:36度金牛座的人,今年流天(金牛)已經來會合,甚至上升點落金牛10度左右的人,七月開始將有感流天推進的震盪。一宮主題是自我認同與發展,流天會合上升點的效應,就是我行我素、特立獨行地「做自己」,從採納奇特的穿著打扮到逃/離開舊有生活架構等,從外到裏等都是。如果宮內有行星,引發效應將有更具體的方向。

 

*流天入二宮

二宮主題是個人的財富與價值觀。流天入二宮,可能帶來横財,有工作者將出現兼差;案主本身可能想賺取更多「快錢」而展開投資,有人因此攢到財,也有人因此破財。一味地開創財源,也要評估投資的風險。

 

流天入三宮

三宮主題是兄弟手足、學習&大眾媒體,當事人和這些主題的關係,將產生變化與創新。天王星的學習和網際網路、電腦、新科技有關,有可能展開這方面的學習興趣。

 

流天入四宮

四宮主題是房子、家庭生活和內在安全感,流天推運入四宮,上述主題將有突然的變遷或危機。危機處理過了,將帶來成長和對生命的理解,重要的是,不要害怕改變。

 

*流天入五宮

五宮主題和個人創造力、娛樂、戀愛、小孩有關。對於從事創造力工作的人,流天偏愛新鮮刺激變化,顯然是個助力。一些可能性也包括:突然邂逅怪咖狂戀、發現孩子是科技小天才等。

 

*流天入六宮

六宮主題是健康和工作,因此這兩方面,可能有突發的變化,例如:生怪病、身體有意外、利用另類療法來治病;在工作主題上,也許突然跑出兼差工作,或者想轉跑道成為自由工作者。

 

流天金牛行運周期一共七年(現在~2026年4月),對本命帶來變革與創新的影響,其中來龍去脈與細膩層次頗多,歡迎預約「星象流年諮詢」來了解自己和生命情境、因應未來變化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ta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