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星怎麼說:春分3/20與自我發展】 

天上行星運移,地上人間接招! 很快地,春天的第一天,太陽運行由雙魚座移往牡羊座的時候:3/20夜晚11:33,我們迎接「春分」的到來。 

 

宇宙透過特殊的季節周期,與我們的身心對話,最明顯的是:春分、夏至、秋分和冬至等四個節氣,其次是月亮盈虧周期。春分到來的時候,大地回春,它是重新啟動、萬象更新、重生的象徵。 「春分」的開始,星象學上,冬眠結束了,大地迎春,是生命啟動與萌芽的時候。太陽結束運行黃道帶第十二個星座雙魚座,移入黃道帶第一個星座牡羊座,也意味著舊的循環周期結束了,開始全新的周期,全新的年度。 

 

spring equinox 1_0.jpg

 

牡羊座是創始(基本)星座,屬於火元素星座,是黃道帶第一個星座,太陽落牡羊時,強調個人的發展,引導我們去了解探索「我是誰?」「我來到這裏(地球)是要完成什麼?」,它是一種回到自我的層面,透過體認獨一無二的自我,以自我為優先去實踐個人的欲求與需要。牡羊座提醒我們回到個體化,聚焦於自己,拿出野心與行動力,主導自己的生命向前發展。 

 

一年之計在於春,想要怎麼收穫,就怎麼栽,「春分」時候正是我們設下意圖和目標的好時機,回想一下,今年在各方偭的成長目標是什麼是否把居家和職場環境大掃除一番,以騰出空間,好好地設想並推出新目標新計畫。 

 

知名占星師蘇珊米勒曾說:「當日照與夜晚等長的春分開始之後,陽光比夜晚愈來愈長時,這是個人發展出主導能量的時機;而當日照愈來愈短時,則是將把焦點移往合作能量的時候。」 

 

隨著太陽在3/20夜晚11:33 移入牡羊座,一直到4/19,雖說三月份仍有強勢的雙魚行星群(按:水星/木星/海王)仍然蒙上浪漫夢幻視角,惟水星在3/27~4/10之間轉往牡羊座,相信牡羊座帶領出來的自我感與行動力,能加倍嶄露頭角。日座牡羊座所引發的自我探索覺察,不僅只於火元素的牡羊人,十二個太陽星座,或多或少都會在春分時期受到波動。 『我是誰」「我想完成什麼」「我有自主權嗎」「我有沒有自我實踐」~相信這是十二種不同太陽星座朋友,都會問自己的問題。 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活力回籠、自我覺察的「春分」。

 

 

#春分降臨0320_11:33pm

#娜塔老師塔羅占星諮詢服務

#娜塔老師占星流年運勢預測

#娜塔老師全占星諮詢_九十分鐘

#娜塔老師值班_周三周六_恩典塔羅

#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_娜塔談星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占星 星象 行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ta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