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向來,我對冥王星的流年行運,比較注意個人內在的觀照與轉變,不太注意外人的眼光或作為。這位占卜師的解,提醒我除了內在的覺察也不能忽略外在世界的變化


 


冥王星行運引起的黑暗有諸多面向我執、嫉妬、佔有、慾念、權力傾壓、操弄、暴力、戰爭等。每個人或多或少害怕黑暗的力量,要如何面對它? 印度師父曾經教導過,面對黑暗的三部曲接受、體驗、放下


 


目前流年冥王星落於山羊座本命行星裏有山羊、牡羊、巨蟹或天秤的人,受到冥王星的力量衝擊特別明顯,也需要特別警覺。


 


例如:本命金星落山羊、牡羊、巨蟹或天秤的人,值此冥王流年周期( ),免不了要經驗感情世界的佔有、執著、嫉妬等糾葛,有幸能走完「接受、體驗、放下 三部曲的人,將揮別黑暗,進入生命的轉化。


 



圖:運用黑碧璽 (1)或黑瑪瑙(2) 等裸石於水晶冥想,可以發揮保護、沉澱的能量。


 



面對衝擊、挑戰,如果能接受它的存在而不抗爭,那麼整個人就會平靜下來。接著,不帶好壞判斷去體驗它,勇敢地去體驗冥王星帶來的念頭與衝擊;當一個人體驗過黑暗階段,才能夠放下、超越黑暗,轉化為迎接光明的勇氣與力量。 當我們通過黑暗摧毀的周期,冥王星將付予我們再生重建的力量,那時就是慶祝的周期。



 


在這三階段之間,會有許多來自內在或外在的打擾,藉由動態的靜心( Active Meditation)靜坐的靜心( Silent Sitting Meditation)可以幫助我們歸於中心、回到自己的空間;其次,淨化本身的能量也有必要。





圖:配戴黑色寶石,能防小人、形成保護膜,也能浄化自己。


 


 



另外,我求助於水晶療癒 (Crystal Healing)。因為工作有需要設計、接觸水晶寶石近日就選擇了一顆黑星石(Black Star) 給自己希望藉由黑色寶石排除外來的負能量保護自己不受打擾,同時提醒自己沉澱下來、再次聚焦於自己身上。我也利用黑色寶石進行冥想靜心,想像自己的氣場有一層保護膜,不管我去到哪裏,黑色的能量如同我的定心丸。



 



許多黑色系水晶寶石如:黑曜石、黑碧璽、黑瑪瑙、煙水晶等都有保護配戴者,和祛除負能量的作用。因為黑色的水晶寶石吸走了負能量,正因如此,黑色寶石經常需要消磁、再充電,以便再次配戴。


 


 


:關於流冥刑剋金星,流年運勢文章「冥王星大運」有更多論述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azing-planet/article?mid=162&prev=167&next=156&l=f&fid=8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ta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