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之旅,有許多驚喜冒出來。新年除夕的前一天,我去做了一個咖啡占卜,整個過程的體驗非常神奇。



咖啡占卜分成三部份,一是杯底、盤子,還有從杯子裏倒出來在衛生紙上形成的圖案。占卜師是一個在印度修心理學學位的伊朗女子,她解讀的仔細和多元,讓我驚呼連連。


 


對於未來的預測部份目前無法印證,但對於過去和現在生命中牽連的人事物,有好幾分的準確度,只有Amazing (不可思議) 可以形容 ! 一個素昧平生的人,怎麼會知道我那麼多事?


 


解讀過程中,印象深刻的事就是來自他人的嫉妬之眼/惡意之眼(bad eye)


也就是有人嫉妬我、希望我不要快樂幸福,或是有人在背後施行了黑魔法(black magic),讓我不能稱心如意地過日子。


 




*占卜師多次讀到咖啡杯裏的惡意之眼。


 



當解讀愈來愈細時,發現了惡意之眼的來處。 一是周遭的朋友,或許在無意識狀態下因嫉妬投下了負面能量;二是過去分手的戀人(其一) ,因某種緣故不希望我過得好等等。占卜師繼續點出那些負面能量可能一點一滴讓我疲倦或生病,影響我的生活。


 



在現階段流年(transit) 命盤中,流年冥王星正要進入我的事業宮,將會陸續和本命諸多行星形成軟相位和硬相位。冥王星的力量前半段是象徵黑暗的摧毀,以及後半段代表光明的重建在流年過程中遭逢冥王星力量的人,多少都會經歷這兩階段大起、大落的能量。



 


當冥王星的行運由「摧毀」進行到「重建」階段時,當事人可以迎回「轉變」的影響力,彷如谷底翻身,凝聚影響力與魅力,此時容易居高臨下,一方面受到外來的讚賞與好評,另一方面也容易受到嫉妬與排擠。


 



冥王星行運過程中所帶來的現象之一,與占卜師所說的嫉妬之眼/惡意之眼類似,兩種神秘學異曲同工,碰觸到相同的議題,這是我驚訝的另一個緣故。(待續)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ta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