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中,顏色無所不在。正想撰寫「星座開運色彩」時,就遇到一位色彩治療師,做了一個「生命靈數開運色彩」個案。這位老師幫我解讀了最近的開運顏色,與我近日生活中出現的轉運顏色非常神似。於是,就來談顏色吧。


 


話說去年12月開始,生命裏不自覺地出現了新顏色如:橘紅色。認識我的人,都知道我一向偏愛紫色,從淺紫藍紫深紫。不知為什麼,這一陣子看到滿衣櫃各式紫色深藍淺藍衣物的搭配,我開始厭倦了。稍早整理冬衣時,橘紅色毛衣、紅色短大衣先挑出來,然後是紅色的赤鐵礦項鍊;隔幾天又偶然在書店買了一本金色的行事曆。從來沒有用過金色的行事曆,當下就感覺這個顏色好跳,好有能量,完全被吸過去。


 



圖:最近,金、橘紅、紅、綠等顏色,紛紛來報到。


我訝異自己的改變,並沒有去查看自己本身星座的「開運色」和「補運色」,到底流年裏有什麼因素帶來新顏色,還有,顏色轉換之後,周邊磁場的變化等等。老實說,除了做占星個案諮詢時,會仔細分析盤型,其它時間我都會盡量放空,離開占星術繁複的知識架構,讓直覺導引我……最近,明顯地就是覺得大地的節氣在轉了。元月18日之後,進入太歲星雙魚的流年,是否也有人感覺到個人小宇宙的氣場在轉變了?


 


了解人體七脈輪氣場對應光()譜的人,應該略懂顏色的象徵意義,以及對應身體的部位與器官。我發現我正要離開藍、靛、紫,慢慢地走向較低的幾個脈輪,從靈性生活,將要過渡到比較接近地面、向俗世靠攏的色譜黃、橘、紅等--目前我需要的顏色。曾幾何時多年前,我也圍繞在這些光譜裏,記憶並不太遙遠。我在自己身上看到不同的顏色,隨著不同的生命歷程與能量轉變,來了又去,不禁玩味!





圖:人體的七個脈輪&對應顏色。


 


顏色 / 象徵意義 / 脈輪的對應關係


*紅色生命力 / 1脈輪 _根輪


*橘色精氣  / 2脈輪_ 丹田


*黃色智力   / 3脈輪_ 太陽神經叢


*綠色和諧和同情心 / 4脈輪_ 心輪


*藍色靈感和創意  / 5脈輪_ 喉輪


*靛色直覺  / 6脈輪_ 第三眼


*紫色靈性  / 7脈輪_ 頂輪


 


在色彩解讀個案中,除了金黃、橘、紅,還建議我需要綠色。周邊已經累積了不少綠色元素的物件,我卻在猶豫著要不要去用它。綠色代表心輪的位置,它是上面三個脈輪和下面三個脈輪的銜接點,色彩老師建議:「心輪要被啟動,才能由過去的氣場往下面的脈輪走。」啊~我的心還在做最後的感應!


 


靈性彩油」認為綠色能量也代表著空間和自然,它同時也是金錢的象徵顏色,多使用綠色可開展心胸,可幫助選擇和決定,增強判斷力與決策力。在新的一年可以掌握市場脈動、開啟職場好運道!嗯~我似乎嗅到(覺察到)自己新一年度的想望了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ta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